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谁是最后的胜利者

    中美贸易战开打到现在,中美两国的经济都受到影响,中国虽说不喜欢打贸易战,但是美国执意要打,那么中国只能奉陪到底,看谁能笑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经济受伤很严重,美企开始反抗起来了。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关于中美贸易战,其实更多的还是美国的嫉妒,看到中国经济发展如此快速,甚至很有可能会夺走美国的霸权地位,所以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和中国开打贸易战,但中国完全不怕,最后还不是美国企业买单。

    据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周六举行90分钟的会谈。AmericanEnterpriseInstitute分析师DerekScissors称:“特朗普政府成员已经释放信号,美国总统希望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虽然没有透露协商策略,但已经释放出清晰的前景指向。相信美国将同意暂缓额外3000亿美元商品的征税计划,同时双方新一轮谈判料将展开”。

    中美谈判最新进展
    中美谈判最新进展

    分析师们目前依然怀疑达成长期协议的可能。但任何短期停火局面都会为金融市场带来提振,尤其是股市近期已经对贸易局势表现除了极高的紧张情绪。报道称,中美双方暂时同意另一轮“休战”,从而帮助恢复谈判。

    EurasiaGroup分析师JeffreyWright表示,考虑到美国经济势头并不足以抵御新一轮关税的衝击,特朗普对重启谈判的期望很大。分析师表示,目前最大的不确定性是特朗普如何处理停火事宜。特朗普可能不会满足于仅仅为了重启谈判而暂时停火。一旦出现任何令人失望的局面,这个夏季对于金融市场而言都会是很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