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巴赫劳斯莱斯反转 宝健李道身价及夫人邱沛宁引关注

    今年年初,演员彭丹的迈巴赫倒车撞上宝健总裁李道的劳斯莱斯引发关注。当时,两人握手言和成为一桩美谈。但日前,这起迈巴赫劳斯莱斯事件反转,李道上诉至法院,要求彭丹赔偿12.8万元。

    2019年1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大酒店大堂门口,彭丹乘坐的一辆迈巴赫在倒车时“屁股”碰上李道坐骑“劳斯莱斯”前脸。当时,李道一直说“没关系”,并称“有事打我电话”。事故后,彭丹以为双方会各自处理座驾受损事宜。

    迈巴赫劳斯莱斯反转
    迈巴赫

    4月,法院的一张传票让彭丹大为惊讶,原以为早已言和的事故竟还有下文。宝健将彭丹影视公司和彭丹告上法庭,索赔38.5万元。6月26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宝健将索赔额改为12.8万元。据了解,法院并没有当庭宣判。

    资料显示,宝健是在中国获得直销牌照的第三家外资公司,总裁是李道,祖籍福建,现为美籍华人。据传,李道夫人是邱沛宁,曾在在央视版《西游记》中扮演嫦娥角色。通过公开渠道查询,李道有多少钱暂无具体数据。参考国内的其他直销企业,李道身价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