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自燃事件 上海特斯拉自燃没有发现系统缺陷

    上海特斯拉自燃事件相信大家记忆犹新,特斯拉对自家车子出现问题立马着手调查,大家也很是关注特斯拉调查自燃的结果。然而特斯拉回应自燃事件竟然是上海车辆自燃与特斯拉车辆本身系统无关。

    车库自燃
    车库自燃

    6月28日,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车辆事故的声明》称,没有发现系统缺陷,并且初步判断个别事故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该声明强调,客户安全是特斯拉高度重视的原则。出于严谨而审慎的考量,通过OTA空中升级向ModelS及ModelX车辆推送了有关充电和热管理系统的更新,进一步保护车辆电池并提高电池寿命。

    特斯拉在这份声明中表示,上海特斯拉自燃仅是电池个例发生,与他们的系统无关。但网友对于特斯拉回应自燃事件并不是很认可,网友认为车辆没有系统缺陷就不会发生自燃。

    但截止当前特斯拉并没有对此有相关回应,值得回顾的是,4月21日晚间,一台特斯拉ModelS车辆在上海一地下停车场发生起火事故。视频显示该辆特斯拉突然冒出冲天大火,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损失惨重。

    虽然说,特斯拉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且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同时,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但对于两个多月后特斯拉回应自燃事件的声明,似乎没有获得消费者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