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18万纹眉 纹眉转运是商家骗人的吧

    人感到迷茫的时候,就会寄期望在神灵身上,希望神的旨意能够拯救自己,算命或者转运都是好方法。最近有一个女子花18万纹眉,纹眉真的能转运吗?该不会是是商家骗人的吧。一起来看看吧。

    纹眉不能转运
    纹眉不能转运

    高女士告诉记者,4月20日,她被俱乐部邀请做眉毛,对方称有从北京来的纹眉专家,技术非常好。她说,这次纹眉本来只打算花几千到一万元,但在做眉毛的过程中,对方不断向她推销一种新式纹眉,“对方声称可以这种纹眉可以转运,也就是带来好运的意思。”随后,高女士共花费18万元做了这次纹眉。

    高女士手机的支付记录证明了支出18万元纹眉的说法。12日,记者陪同高女士到成都市西二环的琦品私人会所,就花费的18万元以及退款事宜进行协商

    在会所中,一位女性负责人表示,价值18万元的眉毛是由北京的专家制作的,费用由专家收取。

    纹眉转运是多么绝望的人才会做的事情呀,高女士应该不缺钱,但依然想着靠纹眉来转运,人的思想真是不可琢磨啊,其实天地之大,生死富贵都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能抓住的只有当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