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骂中天记者 中天记者做了什么惹怒了郭台铭?

    作为中国台湾首富的郭台铭在人们印象中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而且脾气也不怎么好,因为之前就有传闻说郭台铭在深圳视察工作的时候,骂了违规抽烟的员工,目前又传来了郭台铭骂中天记者的消息,那么中天记者做了什么惹怒了郭台铭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郭台铭
    郭台铭

    近日郭台铭前往佛光山拜会星云大师,他在受访时表示,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星云大师的“四给”,希望“给人民信心、希望、方便、欢喜”,而大师也给了他开释,要他务实诚恳的做事,“不是用嘴巴说,要说到做到。”

    郭台铭把佛光山作为高雄的首次公开行程,他表示关公在佛教当中是伽蓝菩萨,希望伽蓝菩萨陪他,所以特别请一尊关公来到佛光山,郭台铭笑着说已经两年了,自己都还没有去看祂,所以来高雄是要来还这个愿。

    在郭台铭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到自己是非常务实的一个人时,就有个中天电视台的记者询问郭台铭之前说某些台媒在背后攻击他,这些是否和郭台铭塑造的“务实”形象相符时,郭台铭首先是沉默了一会,之后表示在佛门胜地不要谈这些事,但是中天记者却不依不饶还在询问,这样就彻底惹怒了郭台铭,郭台铭当场怒斥那名中日记者非常可怜,并称不会告诉他老板炒他鱿鱼,由此看来那名记者是真的惹怒了郭台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