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基老总吴铁军老婆是匡露?德基集团是国企吗

    今日,德基集团老总吴铁军上了热搜,引发广泛关注。资料显示,德基集团2000年成立,是以置业、实业、商业为主的集团公司。此前,网传吴铁军老婆是匡露,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相关方面的证实。

    据公开简历,吴铁军南京九中88届毕业生。经小编查询,南京九中又名东南大学附属中学,是江苏省重点中学,创建于1925年,国家级示范高中。这也就是说吴铁军是高中学历。2000年10月,吴铁军创立了德基集团。

    德基老总
    结婚

    公开资料显示,德基集团是一个以置业、实业、商业、投资为主营项目的集团公司,行业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对外贸易、物业管理等领域。在南京投资的项目主要有位于玄武区新街口,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南京21世纪广场德基广场项目;已建成的35层商务楼德基大厦项目;地处紫金山南麓,总建筑面积252000平方米的紫金南苑住宅项目等。

    值得一提的是,梳理发现,吴铁军为人低调,网络上关于其资料比较少,外界难以知晓其是否已经结婚,更别提他的老婆是不是匡露了。事实上,匡露在网络上的资料也约等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