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早盘大跌 14亿血汗钱不知所踪?

    昨日,招商银行早盘大跌引热议,投资者纷纷呐喊招商银行坑了投资人的血汗钱,有14亿血汗钱不知所踪,这是怎么回事呢?招商银行官方有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招商银行最新消息
    招商银行最新消息

    招商银行早盘大跌

    6月25日开盘,A股银行板块整体下挫。其中,又以招商银行下跌最为惨烈,午后一度跌逾8%。港股的招商银行跌幅一度超10%。消息面上,外媒报道称,招商银行涉嫌在对朝鲜违反制裁的调查中拒绝遵守传票。根据美国司法部长或财政部长的要求,该事件可能触发将中国最大的银行从美国金融体系中切断。

    就五大行而言,交通银行跌幅居前,早盘跌超2%后又略有回升。城农商行中,宁波银行一度跌超3%,截至发稿,跌2.15%,报23.63元/股。南京银行、青农商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郑州银行等均下跌超过1%。

    招商银行最新回应

    6月27日,招商银行举行2018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现场,有投资者提问:“《华盛顿邮报》之前报道,三家中国大型银行拒绝执行美法院关于违反朝鲜制裁调查的传票,将面临被切断美元清算渠道的风险,这对招行影响有多大?”

    招行董事长李建红说道:“这个问题比较敏感,还是要按标准公告念。”他表示,强烈的风险意识可以使风险化解,要做最坏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

    招商银行遭遇滑铁卢,招商银行面临被切断美元清算渠道的风险,看来招商银行要打一场硬仗了。至于14亿血汗钱不知所踪指的是招行钱端理财app逾期,投资者可能拿不回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