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8国家补贴 蔚来es8有没有补贴?

    现如今,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也是在慢慢削减了。蔚来es8作为蔚来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量产车,蔚来es8有没有补贴呢?答案肯定是有的,那么,蔚来es8国家补贴多少?

    蔚来es8的补贴
    蔚来es8的补贴

    蔚来es8的指导价为44.80-45.60万,补贴后售价为40.75-41.55万。其命名为XRT的智能化电动平台,和使用了蔚来全独立研发的全铝车身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该车外观时尚大气,看得出在外观设计上下了很多功夫。

    地方补贴方面,按照规定,各省、市、区县各级财政给予当地上牌(当地户籍)消费者的补贴,合计不超过国家补贴的50%。这就是说,蔚来ES8用户最多能享受2.25万元/车的地方补助。所以,综合来看,蔚来ES8用户最多可以享受到6.75万元/车的新能源补贴。

    内饰配置方面就相当丰富了。ES8中控台以及仪表盘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拥有多达23个感知硬件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还配有1个车内驾驶状态检测摄像头。配备了MobileyeEyeQ4自动驾驶芯片,为将来的自动驾驶OTA提供了硬件基础。

    动力方面蔚来ES8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40牛•米,百公里加速4.4秒,这个加速度足以秒杀众多超跑。令人觉得遗憾的是蔚来ES8的综合续航里程(NEDC)只有355km,足够市区内使用,但是跑长途的话有点底气不足了。

    作为一款定位于快速增长的7座SUV市场的最新量产车,蔚来es8无论在性能方面,以及动力空间等各方面来说,还是一款值得选购的汽车。而至于蔚来es8的具体补贴金额,每个地方都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具体还是要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