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没有军方背景 国防部是这样回应的

    华为现在处在风口浪尖之上,有媒体质疑华为背后有军方背景,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为此国防部首度回应华为没有军方背景,华为公司只不过是一家民营企业,哪来的军方背景,全是凭自己的实力打拼出来的。

    华为背景曝光
    华为背景曝光

    华为能够有今天,是因为跟随社会大众的脚步走,只不过刚好碰上科技发展的时代潮流,华为才有今天的成就。而美国嫉妒华为发展越来越好,所以就会以各种理由陷害华为,说华为有军方背景,那些传闻都是假的。

    今日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媒有关中国军方研究人员和华为公司共同研发的报道,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华为公司是一家自主发展的民营企业,没有所谓的军方背景。此前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上,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也表示,华为是一个民营企业,不能因为华为的老总曾经是军人就认为和军方有关系。

    此外,华为今日披露了任正非日前发布的总裁办电邮,其内容是任正非在EMT《20分钟》的讲话。任正非表示,华为公司要拖着世界往前走,自己创造标准,做成世界最先进,别人就会向我们靠拢。

    今年我们将从全世界招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我们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200-300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未来3-5年,相信华为会焕然一新,全部“换枪换炮”,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任正非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