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是范冰冰十七个男友之一? 恒大公司辟谣了

    提到恒大许家印和娱乐圈范冰冰,相信大家都熟悉不过,在网上一直有传闻,许家印和范冰冰有一腿,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甚至还有消息称,许家印是范冰冰十七个男友之一?难道真像外界所说的?许家印和范冰冰之间有市民秘密呢?

    娱乐圈范冰冰
    娱乐圈范冰冰

    其实,许家印和范冰冰没什么关系,作为恒大集团的董事长,许家印是一位比较高调的富一代,因为许家印善于利用明星还有媒体的力量。许家印作为恒大集团的主席,与国际巨星范冰冰自然就会有接触了,那是因为许家印的房地产开盘请来了范冰冰助阵。

    后来,范冰冰开设工作室之后,许家印更是频繁与范冰冰联系,范冰冰除了说许家印是自己的干爹之外,还说许家印有份投资范冰冰的工作室。许家印和范冰冰的关系从此蒙上了一层暧昧不清的关系,难道许家印和范冰冰真的如媒体所说的是非一般的关系吗?

    网传许家印是范冰冰十七个男友之一,是谣言!恒大公司也辟谣了。范冰冰也澄清过,许家印之所以会投资自己的工作室,是因为许家印看中了工作室的前途,而且所说的许家印是自己干爹也是因为许家印的生意头脑能教自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