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偷税被重罚 偷税后央视狠批范冰冰复出了

    说起范冰冰相信是大家最熟悉的女演员了,她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一位女星,因为偷税事件让范冰冰的知名度更加高了,偷税事件就在去年被揭发,有关部门对范冰冰作出了处罚,范冰冰偷税被重罚约9亿元人民币。

    偷税这种事情是非常严重的,因偷税事件对范冰冰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范冰冰星途难以预料,总之,偷税事件之后,关于范冰冰的消息就很少听到。范冰冰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范冰冰偷税被重罚约9亿元。

    范冰冰偷税事件
    范冰冰偷税事件

    范冰冰虽然被罚了8.84亿,可还遭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封杀,甚至有关于范冰冰的作品都遭到了滑铁卢,而范冰冰也是淡出了娱乐圈,但是娱乐圈中也有这一小撮力量,呼吁范冰冰复出,更是表示非常的期待。而在春节过后,关于范冰冰的新闻也是越来越多。

    范冰冰在娱乐圈亮相的次数也是逐渐变多,不少网友也是称这是范冰冰复出的一种征兆,就是先试试水,看看反对声还有没有那么强大。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这样劣迹斑斑的艺人就该遭到封杀,不能给复出的机会。不过近日还是有很多“营销号”宣传范冰冰的美照。

    虽然这组照片是17年时候的照片,但是涉及到了“复出”的字样,也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甚至前央视名嘴阿忆也是转发了一条评论为“好人崔永元失踪了,这人还可以逍遥自在”,也足以看出这是阿忆表示对范冰冰想要复出的质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