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5g专利排行榜 华为5g专利全球第一

    现在要说5g哪家最强,就不得不说华为了,现在华为无论是订单还是5g各方面都是世界第一。根据全球5g专利排行榜来看,华为5g专利也是全球第一,相信网友们对于这样的数据都感到十分的兴奋,毕竟一直被美国压着的中国终于要翻身了!

    华为5g专利最新消息
    华为5g专利最新消息

    从目前榜单上展示的情况看,华为声明的5GSEP专利数高达2160个,远高于其他厂商,第二名的诺基亚5GSEP专利为1516个,第三名则是ZTE中兴公司,1424个SEP专利非常接近诺基亚的水平。

    再往下就是LG、三星,两家公司分别声明了1359、1353个SEP专利,爱立信也有1058个SEP专利声明,而大家熟知的高通,有921个专利声明。在这之前,工信部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2019年5月,在全球20多家企业的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中,我国企业占比超过30%,位居首位。

    其实华为的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虽然华为的各项业务都算是世界里面顶尖的,但是5g尤其是厉害,可以说5g造就了现在的华为,所以华为的壮大才会让美国感到害怕,才会遭到美国的各方面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