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家庭背景首曝光 董明珠的儿子简历

    【导语】董明珠作为格力董事长,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尤其对于董明珠的家庭生活网友们是十分的好奇。前些年董明珠家庭背景首曝光,随即董明珠的儿子简历也出现在了网络上,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说过自己的儿子并没有依靠他,从读书到出来工作,甚至买车买房都没有向董明珠伸手,甚至还要求在外面也要装作不认识的陌生人,这让董明珠感到很心酸。董东东为什么要这么做呢,难道是因为母亲太红不想自己也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董明珠的儿子在日常生活中十分低调,连他的朋友都不知道妈妈的真实身份。在外面也从来不和任何人说自己的母亲是谁。甚至有些人还以为他的妈妈是一名律师,因为董明珠的儿子是学律师的。做人做事方面,董明珠的儿子性格严谨,几乎很少犯错。不自私,凡事都会为他人考虑。

    董明珠说自己的儿子非常优秀,现在是一个律师。曾经有一次回家,刚好看到儿子在路边等公交车,爱子心切的董明珠想让儿子上自己的私家车,但她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看着儿子继续等公交车。等到回家后,董明珠问儿子,怎么别人先回来了,你才回来?儿子说,因为我在等后面一趟便宜一点的没有空调的车......这就是一个优秀企业家的儿子。

    董明珠儿子和其他富二代不一样,董明珠儿子十分的独立,完全不觉得自己母亲是董明珠而有败家等坏品质,这也是董明珠教导有方。至于董明珠的老公是谁,现在都依然是一个迷,董明珠对于丈夫的事情却守口如瓶!

    董明珠怎么发家的

    董明珠,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连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担任民建中央常委、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红十字会荣誉会长等职务

    2004年3月,当选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评选的2003-2004年度“中国十大女性经济人物”。2004年6月被评为“受MBA尊敬的十大创新企业家”和2004年11月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

    2012年,董明珠成为荣获亚洲质量网组织“石川馨—狩野奖”的第一位女性。2014年9月17日,董明珠被联合国正式聘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宣传大使”。2016年10月18日,董明珠卸任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

    董明珠身价多少亿

    根据胡润中国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董明珠的身价为27亿元,排名第1578,在全球富豪榜中并未上榜。

    董明珠的身价主要构成为格力集团的股份,她持有格力集团4431.85万股的股份,是格力的十大股东之一。截止11月6日,格力的市值为2618.56亿元,每股价格为43.53元。

    而在4月格力电器发布度报告,称将拿出108.28亿元给股东分红。董明珠将在这次分红中获得收益7977万元(税前),加上600多万元年薪,董明珠在格力电器的一年收入达到8500多万元,凭借股份分红,董明珠跻身于全球身价最高的企业掌门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