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拥千亿却吐苦水 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发牢骚引热议

    话说有钱人总是幸福快乐的,没钱的人总是苦恼的,被人唾弃,受到种种冷遇。如今,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发牢骚,说有钱也很烦恼,坐拥千亿却吐苦水,这种苦恼是无病呻吟还是哗众取宠呢?一起来看看吧。

    宝马集团继承人引热议
    宝马集团继承人引热议

    近日,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与斯特芬·科万特姐弟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他们在采访中诉苦道,虽然继承了巨大财富,但他们的生活并不容易,还要遭受嫉妒。对此,德国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与他们“交换生活”。这姐弟两人共拥有宝马集团近一半股份,且都是宝马监事会成员。

    57岁的苏珊娜个人净资产高达210亿美元,是德国最富有的女性,53岁的斯特芬个人净资产则达175亿美元,他们二人均位居德国10大富豪前列。

    坐拥千亿却吐苦水,只是因为受不了被嫉妒的滋味,这真的太矫情了,这种高级烦恼是很多人想要的吧,可惜了,穷人还是要挣扎在一线,为了明天的粮食搬砖,为了后天的美好生活埋头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