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崩溃? 美国企业遭报复特朗普放出妥协信号

    中美贸易战越发激烈,美国不择手段陷害中国,甚至还以各种理由扣押中国产品,甚至断了中美两国企业的合作,使得美国企业损失惨重。美国经济要崩溃了是吗,现在美国企业陷入深渊难以自拔。

    美国经济陷入危机
    美国经济陷入危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为开打贸易战就能让美国经济飞速增长,却不知道这样做只会害自己,甚至还有可能会从世界第一大经济大国跌落,那时候美国的说话权已经丧失了,有可能任由一个国家都会欺负美国。

    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并没有以前好,或许是因为开打贸易战的原因,使得美国经济开始衰退,而且美国企业开始报复政府,如果不是美国政府在背后搞事,现在的美国企业也不会失去中国市场。

    美国企业很是后悔听特朗普的话,在失去中国这个巨大市场后,后来觉得不能失去,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市场之一,失去了就很难挽回的,所以美国企业开始纷纷反抗起来,和特朗普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