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又遭沉痛打击面临新的制裁

    对于旧的制裁还没缓过来,伊朗如今又遭遇新的制裁,惹上美国这个大麻烦,伊朗这次真是伤不起啊!继封锁伊朗石油出口后,美国日前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经济制裁,美伊矛盾正在不断扩大,面对美国的经济封锁,伊朗有何应对策略?

    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

    24日,美国政府宣布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及其领导下的机构实施制裁。美国财长姆努钦还称,本周晚些时候还将宣布制裁伊朗外长扎里夫。

    25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发表电视讲话说,美国对伊朗实施的新制裁措施证明美方无意寻求与伊朗谈判。鲁哈尼说,美国政府一方面说要谈判,而另一方面又要制裁伊朗的外交部长,这充分表明美国是在撒谎。

    昨日,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再次谈及到美国制裁伊朗事件,哈梅内伊认为美国此前有意与伊朗谈判是骗人,面对美国的侮辱,伊朗绝对不会退缩。此外,哈梅内伊还炮轰美国,哈梅内伊认为全球之所以有这么多战争,正是因为美国的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