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美国企业要求美国停止加征关税

    中美贸易战没有赢家,这是中国一直强调的观点,但是美国方面似乎总是装聋作哑,自欺欺人,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想要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根据中美最新消息今天,美国企业要求美国停止加征关税,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贸易战没有赢家
    贸易战没有赢家

    美国政府拟对约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听证会25日进入最后一天。多家美国企业代表呼吁政府不要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认为加征关税将导致企业和消费者利益受损,也无助于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就业岗位。

    根据美国商务部统计,美国市场上超过85%的玩具都进口自中国。2018年,美国从中国进口了价值267亿美元(约合1836亿元人民币)的玩具。近日,美国玩具协会副主席蒙德代表950个美国玩具生产商向美国政府请愿,呼吁白宫停止对中国输美玩具加征关税。

    此外,众多美国企业主还表示,如果对中国产品加征新一轮关税,他们将不得不通过裁员等方式削减成本,以弥补企业的关税支出。

    来自零售、电子、制造等行业的美国企业代表和行业组织纷纷在听证会上表示,美方应尽快同中方回到谈判桌,解决贸易摩擦。

    中美贸易战让美国国内经济更加动荡。根据美国企业家的说法,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将迫使美国企业家裁员来降低成本,届时将会有很多美国人失业。失业的美国人将会掀起一股反抗美国政府不合理政策的浪潮,美国政府可会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