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植系四大财富公司背景 中植系背后的大佬宋浩

    中植系给人特别神秘且财大气粗的印象,中植系被称为万亿资产的帝国,只要谈到中植系,网友们对此都特别关注。听闻中植系背后有四大财富公司,这四家财富公司知名度最高,此外还传中植系背后的大佬是宋浩,这些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中植系集团
    中植系集团

    中植集团旗下拥有恒天、大唐、新湖、高晟四家财富管理公司。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2011年3月成立,总部设立于北京CBD,注册资本金1亿元。主要股东包括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经纬纺机、国际知名投行、大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中植财富。目前已拥有4,600余名专业人员,现已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服务。截至2019年一季度,恒天财富已为90,884个高净值家庭进行了资产配置。

    大唐财富

    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大唐财富,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及其子公司北京润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唐盈(宁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唐仁国际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拥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其他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

    新湖财富

    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以第三方财理服务为主旨的投资管理公司,公司股东实力背景雄厚,控股股东之一是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信托是获银监会批准的金融机构,成立于1987年,注册资本60亿元。在货币市场、资本市场、金融衍生产品、房地产投资、风险投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年银信合作、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等业务快速发展,为高端客户财富管理开拓了广泛的空间。

    高晟财富

    高晟财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高晟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晟财富集团)专注为高资产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客户提供优秀的资产配置,完善的投资规划等系列服务,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凭借先进的行业理念,为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包括制定低成本的融资方案,或提供优质的投资机会,产品线涵盖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产品等。

    网上消息说中植系背后大佬是宋浩,消息应该不实。中植系背后大佬是解直锟,“中植系集团”由解直锟创立,其实中植系集团是不存在的,但由于势力太厉害,以致于在国内无法不知晓,逐渐中植系形成了一个神秘且又实力雄厚的金钱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