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5系降价了 宝马5系致命缺点是什么

    宝马作为豪车品牌,每一个系列车都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且每一个系列都有属于他们的忠实粉丝,宝马5系也不例外。最近有消息传出宝马5系降价了,对于喜欢5系的车友来说简直一个大惊喜。但是在买宝马5系之前,首先来了解一下宝马5系致命缺点是什么!

    宝马5系最新消息
    宝马5系最新消息

    其实5系这车说实话不错,产品力加强,品牌认可度也有基础,卖不好都难,但是树大招风,卖的越好的神车暴露给消费者的缺点也就越多,还是那句话,买车前了解一下她的缺点,接受她再把她娶回家。

    异响是真的存在,特别是在北方的用户,到了冬天真的是让你很烦躁,公司的车还好,自己的车我是很接受不了。但是我朋友的17款5系就没有异响,还是有概率的,可能是公司的车开的不是很爱惜,希望你别中奖。

    音响你要是有追求的话,还是宝华,不是一个等级的,当然也不便宜,量力而行。倒车黑屏也遇到过,之前家里的宝马都有过这种情况,电子小问题,不是大毛病但是疼起来真要命。

    目前来看6GT还没出现,有的话第一时间拍照通知大家。嘬车头不能说是缺点吧,但是激烈驾驶时候体感不是很好,舒适和运动不可兼得,5系和6GT就是选择放弃了运动,向舒适去妥协,让平稳加速来的更顺滑自然,开起来更轻松愉快。渗油漏油跟中奖一个道理,当然也取决于驾驶习惯和使用场景,德系车通病,这个还是有一定概率会出现的,特别是在5万公里以上的车。

    以上就是网友们整理出来的宝马5系的一些缺点,其实每一款车都是有它存在的缺点,只是能不能接受罢了。其实宝马5系大毛病小毛病都不算太多,不过小编认为宝马5系油耗实在是比较大,这是唯一不可逆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