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这项服务只面向特定人群

    饿了么是送外卖的,想吃饭不想下楼,请找饿了么,现在不想下楼扔垃圾也可以找饿了么。根据最新消息,饿了么推代扔垃圾,不过这项服务只面向特定人群,只有那些腿脚不方便的用户才可以用。

    饿了么
    饿了么

    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代扔垃圾服务”,在APP首页的“跑腿”中可以使用。有媒体称,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

    饿了么官方发布的海报上分享的跑腿订单为“腿脚不方便没办法下楼,垃圾已分类,帮忙扔一下”,其中“垃圾已分类”字眼特意注明,也意味着客户需要自己分类,而并非部分用户所以为的该生活服务会包括垃圾分类。

    饿了么平台没有对快递员进行过专业培训,饿了么回应称,该项业务需要用户先将垃圾分类好,由小哥扔到指定垃圾桶。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服务,让很多网友感到兴奋,但是也有网友吐槽“跑腿”app不是很好用,不过经过一段时间使用,相信饿了么会改进的吧。不过也有网友吐槽,送发的和送垃圾的终于合体了,外卖还能吃得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