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高铁震惊美国 外媒惊叹中国高铁快速崛起

    现在中国是一个富强的国家,在许多领域然国外的网友感到震惊,高铁技术方面就发生很大的变化,技术遥遥领先其他国家,而美国与中国也无法相比,中国高铁震惊美国,对中国高铁发展感到很吓人。

    中国高铁技术
    中国高铁技术

    现在中国的高铁运行技术位于世界前列,成为中国的标志性基建之一。中国高铁的运行以快、稳著称,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86.1公里每小时。截止到2018年底,中国高铁运营的里程超过了2.9万公里,占据全球运营里程的三分之二,到现在我国的桥梁、海底隧道,高速公路均处于世界前列。

    现在全球经济在一体化发展阶段的同时,也加快了不同国家的交流。到现在不仅有国人出国旅游,还会有很多人外国友人到中国参观,在一些城市的大街小巷也会看到很多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在体会咱们国内的文化风光,他们对中国的基建非常感兴趣,称中国为“基建强国”。

    中国高铁震惊美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到了中国体验过高铁之后,外国人才叹为观止。了解中国高铁技术和体验过奢华设施让国外的朋友瞬间惊呆了,中国高铁技术更领先许多人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