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白银投资骗局 骗局让你倾家荡产

    这年头互联网投资骗局实在太多了,这些骗局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骗子做不到的,就连现货白银投资也会有骗局。有人不明白了,现货白银投资怎么会被骗呢?犯罪嫌疑人的超高诈骗智商,恐怕普通人根本想不到,他们有能力制造一个虚假平台,并且组建一个团体对投资者进行诈骗。

    现货白银投资
    现货白银投资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对现在热炒的“现货白银投资”进行了曝光,央视记者调查后发现,现货白银投资实际上是一场对赌游戏,“客户跟平台对赌,你赚了钱,那么公司就要亏钱。”

    交易所、会员、代理商层层设陷阱,他们利用夸大宣传欺骗投资者,利用高额回扣发展代理网络,吸引投资者投入大量金钱进行现货白银投资理财。然而,投资者万万没有想到,所谓交易软件完全被后台操纵,他们亏损的巨额资金竟然全部落入会员和代理商的腰包。

    类似的现货投资骗局层出不穷,这反映了当下这个行业受到的监管力度还是远远不足够的,此外违规交易所多到数不胜数,让投资者无法判断到底哪些交易所是合法且靠谱的。作为受害者的一方,除了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监管更加严厉,自己也要多加注意,谨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