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大陆撤资? 郭台铭大陆工厂关就关一事引起关注

    此前,网上传出富士康要将大陆的工厂撤离,此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郭台铭的注意投资都在大陆市场,郭台铭大陆撤资?是真的吗?最近,由于富士康搬离大陆消息大肆传播,而官方否认了此事。

    郭台铭照片
    郭台铭照片

    现在富士康并没有撤离大陆市场,但是他有一句话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郭台铭说大陆工厂“关就关,谁怕谁”,在网上的关注度非常高,郭台铭大陆撤资?为了参选并不难理解,郭台铭是下定了决心参选2020年台湾领导人。

    6月12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台湾“中央社”记者:郭台铭在大陆有很多投资和工厂,岛内舆论认为,他的经济命脉会被大陆掌握,因此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两岸政策。日前郭台铭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及,如果大陆以关他的工厂对他进行施压,他会怎么回应,郭台铭称,“关就关,谁怕谁”。请问国台办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安峰山:对岛内选举期间一些政治人物的言论我不作评论。两岸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对大家都是互利互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