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这项服务市场前景广阔!

    外卖让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方便,也滋生了很多懒癌,不过据最新消息,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服务,这是否意味着,只要大家不愿意出门,所有的琐事都可以外包呢?这项服务市场前景广阔吗?一起来看看吧。

    饿了么推新服务
    饿了么推新服务

    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代扔垃圾服务”,在APP首页的“跑腿”中可以使用。有媒体称,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官方发布的海报上分享的跑腿订单为“腿脚不方便没办法下楼,垃圾已分类,帮忙扔一下”,其中“垃圾已分类”字眼特意注明,也意味着客户需要自己分类,而并非部分用户所以为的该生活服务会包括垃圾分类。

    对此,不少微博网友评论表示,12块钱太贵,“都够发两次上海同城快递了”、“如果不代为分类就不会用”,还有网友提出疑问,垃圾代扔员是否与外卖送餐员人员重叠,如何确保服务质量等。

    扔垃圾需要先分类,这是生活常识了,但是还有好多人都不会使用。另外饿了么这项服务只是针对特定人群,其他的普通用户并不能使用,所以代扔垃圾这项服务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