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谈安卓 我搞砸了损失四千亿美元难以释怀

    人人都会犯错,每一个失误都会让人难以释怀,比尔盖茨也是如此。近日比尔盖茨谈安卓表示,因为自己搞砸了,所以损失了4000亿美元,原本安卓是属于微软的胜利果实。

    盖茨损失四千万
    盖茨损失四千万

    为什么比尔盖茨谈安卓会说自己犯了4000亿的错呢?他做错了什么会失去安卓,且损失了4000亿美元呢?

    原来,在VillageGlobal举办的座谈会上,比尔·盖茨称后悔没让微软开发手机系统。比尔·盖茨发表讲话时谈到自己犯下的最大的错误就是给了谷歌推出Android的机会。他表示,微软获胜本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他搞砸了。

    目前,谷歌推出的安卓系统占据80%的市场份额,安卓成为了“标准的非苹果手机平台”。“只有一个非苹果操作系统的空间,这值多少钱?4000亿美元将从G公司(谷歌)转移到M公司(微软)。”比尔·盖茨说到。

    比尔盖茨谈安卓总是难以释怀,但机遇是需要把握的,错失了机遇,后悔也没有用,希望大家不要像比尔盖茨一样后悔犯下损失4000亿美元的错,把握机会挣钱才是最要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