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止华为的原因揭秘 封杀华为的国家有哪些?(2)

    市场迅速扩大招致施压

    过去十几年间,华为经历了繁荣的发展历程。华为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尖端的技术,深受预算紧张的买家喜爱。华为也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仅次于韩国三星公司,领先于美国苹果公司。该公司近一半的年收入(约920亿美元)从海外获得,其中欧洲、中东和非洲是主要市场。

    然而,华为在美国市场的发展状况却不容乐观。多年以来,美国政府一直将华为视作中国的“特洛伊木马”,决心削弱其日益增长的销量和影响力。

    10年来,美国官员一直声称,华为通过电信设备窃取政府和企业机密。去年,由于美国政府的施压,威瑞森无线通讯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移动通信公司中止了与华为的合作。特朗普政府还禁止联邦机构和承包商购买中国网络设备。现在,美国政府正准备颁布一项行政命令,可能将大大限制中国在美国的所有电信销售。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