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天涨疯了 比特币能涨到10万吗?

    作为最火爆的虚拟货币之一比特币,最近可以说是涨疯了,在前几天比特币价格就已经突破1万美金,这给此前低迷的虚拟货币市场送上了一剂强心剂,而根据比特币今天最新消息称,比特币价格又涨了,那么比特币能涨到10万吗?我们下面来了解一下。

    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
    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

    近期有人说比特币涨到20万都是保守估计的,而在10年后比特币到100万人民币一个也是一种必然。有人分析原因如下:第一、这个行业的人数增多了,全球各行各业的顶级人才都在关注区块链,全球最先进的公司也在关注区块链,而我们在谈论区块链的时候,根本离不开比特币。

    第二、就是现在全球很多国家的人民,都对他们自己的国家的法定货币不在信任了,我们很多人都说美元是空气币,每年都在超发,最近200年贬值了95%,让全世界人来买单,可是反过我们看看自己呢?东欧的一个小国家,就是塞浦路斯一个国家,由于发生了严重的通货膨胀,就把比特币的价格从抄高了十几倍。

    第三、比特币不会归零,全世界只要有一台电脑运行着挖矿,比特币就能转账,这个系统就能运转。全世界只要有一人愿意拿一分钱买比特币他就不会归零。全世界一共2100万个比特币,假如跌到1分钱,21万元就能把比特币全部收回来,到时候真的跌到了1分钱至少有人会买入10万个,所以它归不了零。

    所以,比特币会涨到10万元很多人还是比较看好的,但是广大朋友们要注意,像比特币以及虚拟货币市场都存在着较大的风险性,如果要投资的话一定要小心谨慎,要不然被人割了韭菜都不知道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