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不敢怼华为 董明珠谈任正非是这样说的

    说起霸道女总裁,大家第一时间想起来的是谁?估计各位都会想到的是董明珠,董明珠不仅被人称为霸道女总裁,爱怼某些公司或者某个人,有一家企业董明珠是不敢怼的,董明珠不敢怼华为,这是为何呢?

    要知道华为是一家世界500强的企业,在业绩方面一年比一年实现增长,业务遍布许多国家,在国际市场占的份额也是非常大的,做到这么成功的企业,格力也追不上,或这是董明珠不敢怼华为原因所在。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向来以敢说敢做而著称,她曾炮轰险资举牌上市公司为野蛮人,也曾与小米雷军打上10亿赌约,在股东大会上发飙,并且自已出资单挑新能源汽车。董明珠给人的印象是很少人有入她的法眼。很多网民也很喜欢董明珠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坦率性格。

    但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董明珠从来没与任正非发生过矛盾,或者连一句不满的话都没说过。有一次,董明珠在做节目时曾表示:“华为我们感到很自豪,因为华为有一天报告出来是5000多亿的时候,我们全公司都要向华为学习,并奋起直追,华为永远是我们的老大哥,我希望有一天华为在世界第一的时候,我们格力能在第二”。

    显然,在董明珠的眼里,华为的任正非就是她的学习榜样和前进的动力,素有铁娘子之称的董明珠从来不会对华为任正非产生任何非议,更不要说怼任正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