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 90后成消费主力

    如今的年轻人最爱追求时尚,奢侈品成为他们追求的一种奢望。根据《2018中国奢侈品数字消费市场洞察》来看,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而90后成消费主力军,30岁以下贡献42%的消费。

    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引关注
    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引关注

    中国城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90后是消费主力,所以很多奢侈品愿意在中国开拓市场。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年轻化趋势将持续下去,他们贡献的占据全球的42%,而零售额的贡献也达到了74%,可以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心。

    根据《2018中国奢侈品数字消费市场洞察》,全球奢侈品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消费者。50%的消费者居住在中国前15大城市以外,30岁以下的奢侈品消费者贡献了42%的消费,35岁以下则高达78%。BCG测试,到2025年,中国个人奢侈品消费突破1600亿欧元,贡献全球41%的奢侈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