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晚油价下降 今晚之后92号汽油或重回6元

    今晚24时油价要调整了,需要加油的车主可以先等一等,24时之后可以给各位省下一点钱。根据最新消息称,今晚油价下降了,有很大的概率性能够实现下跌,广大车主出行用油成本又可以降低了。

    今日(25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据多家机构测算,本轮计价周期内,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持续在负向区间波动。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大概率实现年内首次“两连降”。不过,从国际上看,情况并不容乐观,中东局势一团乱,短期不宜对油价过于乐观。

    加满一箱汽油将少花5.5元

    6月25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两连跌”,消费者用油成本继续降低。

    油价下跌
    油价下跌

    据报道,由于国际贸易争端加剧、全球经济数据不佳等因素,国际能源署(IEA)与欧佩克双双在月报中下调了石油需求增长预期,油价应声下跌。

    据隆众资讯、卓创资讯等机构测算,截至6月21日,原油综合变化率为-2.98%,预计对应汽柴油下调幅度为140元/吨。

    油价上一次下调是在6月11日,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465元,柴油价格每吨下调445元,为201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今晚油价下降了,消息对广大车主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出行成本获得进一步降低。6月份油价实现了两次连跌,92号汽油要重回6元时代了,大家要记得过了今晚再加油,明天加油省下一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