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麻辣烫风靡韩国 中国麻辣粉在韩销量同比增96倍

    中国麻辣烫在街头随处可见,传入韩国后竟然大受欢迎,如今中国麻辣烫风靡韩国,导致中国麻辣烫锅底的麻辣粉销量大增,今年在韩销售的中国麻辣粉是去年的96倍,由此可见中国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

    麻辣烫食材
    麻辣烫食材

    既然中国麻辣烫风靡韩国,那么中国麻辣烫产业链想要从中分一杯羹要怎么做呢?除了生产销售麻辣粉外,还有哪些可以赚钱的途径?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可知,韩国CU便利店对最近五年各国啤酒的销量比例进行分析后发现,一直稳居销量榜第一名的日本啤酒销量有所下降,而中国啤酒的销量则大幅上升,成了市场的新兴“强者”。

    报道援引分析认为,中国啤酒销量在韩上升,备受追捧的“麻辣烫”堪称幕后功臣,被叫做麻辣“伴侣”的青岛啤酒销量也大幅增加。

    同时,中国麻辣烫风靡韩国后,韩国电商平台薇美铺的数据显示,中国香辛调料“麻辣粉”和麻辣烫食材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96倍以上,麻辣香锅制作材料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增加了41倍以上。

    所以说,除了中国麻辣粉外,中国企业还可在麻辣香锅制作材料、啤酒生产链中从中获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