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美国实施新制裁冻结哈梅内伊资产

    伊朗又遭殃了,据伊朗最新消息今天美国要实施新制裁,继石油禁令之后,美国又要对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实施制裁,美国将冻结其所有资产,并且切断哈梅内伊的主要财政来源,看来美国这是要将伊朗闭上绝路啊!

    哈梅内伊
    哈梅内伊

    对伊朗来说,切断了石油出口已经是致命的打击了,然而美国还不满足于此,特朗普又对伊朗领袖实施了一轮新的制裁,如今哈梅内伊的个人资产也被制裁了,为何美国如此猖狂呢?不给伊朗留有一丝余地,这次双方算是彻底结下仇恨了。

    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签署行政令,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及其领导下的机构实施制裁。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签署行政令时表示,此次制裁是对包括击落美国无人机在内的伊朗近期一系列行为的回应,伊朗最高领袖应对伊朗这些“敌对行为”负责。此次制裁将切断哈梅内伊、最高领袖办公室及相关人员的重要财政来源。

    2019年6月4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德黑兰出席一场公开活动时发表讲话,呼吁伊朗国民继续抵抗美国的压力。美国财政部当天还宣布制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名高级指挥官。美财政部长姆努钦在一个记者会上说,特朗普已要求他本周晚些时候制裁伊朗外长扎里夫。

    美国国务院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对伊朗的外交孤立和经济极限施压将会持续,直到伊朗决定就一个新的全面协议开展谈判。

    另据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24日在德黑兰一个记者会上表示,伊朗并不在乎美国的新制裁,所谓的新制裁不过是宣传工具。

    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穆罕默德·贾赫鲁米当天表示,美国近期对伊朗发动了网络攻击,“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过一次”。他说,长期以来,伊朗的网络安全面临严峻形势,仅在2018年,伊朗的国家级网络防火墙就拦截了约3300万次网络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