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146万卖居住权 沙特拟2020年增创100亿

    沙特是石油出口大户之一,不少外国人想借助沙特石油优势做生意,但苦于没有沙特的居住权。如今沙特146万卖居住权,大家是不是很兴奋呢?沙特146万卖居住权有什么限制吗?在沙特买房做生意真的只需花146万门槛费么?

    沙特王储
    沙特王储

    据了解,沙特146万卖居住权是永久的。根据联合国的数据,在2017年,沙特阿拉伯外来移民占国家总人口的百分比达到了37%,而阿联酋高达了88.4%。然而,这些国家的移民政策却一直非常的苛刻。因此,目前沙特开放,或者可以说"开卖"这样的永久居住权申请权,对于想要移民去沙特的人群来说,无疑是多了一个渠道。

    6月23日消息,沙特开卖永久居住权,售价为每人80万里亚尔(约146.8万元)。购买居住权后,外国人可在沙特买房,还可在没有本地人担保的情况下做生意等。沙特王储曾估计,预计到2020年,这一计划每年可为沙特创收100亿美元。

    或许是伊朗石油被美国制约出口经济受阻让沙特意识到石油经济背后的危机,如今沙特开放居住权,积极引进外资、外来人才,其2020年增创100亿美元的计划能否实现呢?

    沙特100亿美元增创计划能否通过沙特146万卖居住权实现尚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沙特开放居住权后,沙特的房价必将加快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