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改用华为 有一国支持华为全面改用华为设备

    美国以及它的盟友不支持华为,还有许多国家或者企业在支持华为,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纷纷支持华为。有一个国家愿意支持华为,这个国家就是俄罗斯,俄罗斯用实际行动证明力挺华为,俄罗斯改用华为设备,全部都改用。

    华为事件
    华为事件

    随着华为事件的爆发,网友们对华为公司非常关心。不过最近有一个好消息传来,根据最新消息称,俄罗斯电信巨头维佩尔通讯公司(VimpelCom)认为,中国华为的设备不存在安全隐患,并称为准备启用5G,其莫斯科电信网络正在全面改用华为设备。目前华为设备在其莫斯科电信网络设备中的占比目前为85%,9月前将达到100%。并且据称公司的圣彼得堡电信网络也在进行类似的改造。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众所周知,华为受到了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了其在全球5G业务推行中遇到了很大的阻碍。但是由于华为技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水准,尽管阻碍很大,但是华为的进展依旧保持良好状态。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已经在全世界拿下5G商用合同40多个,远超爱立信、诺基亚等。并有4万多个5G基站发往全球各地。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很多国家都已经开始纷纷发声支持华为,就连德国官员都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称未来的5G建设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外,对此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局长约亨·霍曼称:我们的立场是,包括华为在内的任何网络设备供应商都不应被特别排除在外。不仅仅是德国,还有法国总统马克龙也称未来不会限制华为或者是任何一家公司。

    许多国家和人民都支持华为,并且表示不应该排除华为,足以证明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更多的国家相信华为,加上俄罗斯支持华为,相信华为会度过这次的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