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何害怕华为 华为到底有多强大?

    美国对华为的种种限制,归根结底就是害怕华为,目前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不仅仅是禁止其他国家与华为合作那么简单,还让加拿大非法扣留华为CFO孟晚舟非,那么华为到底有多强大,美国为何那么害怕华为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美国为什么害怕华为
    美国为什么害怕华为

    首先,实力上已经没有企业与华为能抗衡。从5G技术来讲,在即将到来的极富戏剧性的“战争数字化”进程中,美国已经没有能够与华为的研发能力相抗衡的企业。虽然苹果高盛等美国企业在世界上有着较高的技术科研水平和能力,在世界上市场份额占的比例也不小,但在数字化的科研水平,已经逐渐被华为超越,尤其是华为的科研能力,让美国感到恐惧。

    其次,华为占比的市场份额让美有危机感。除了科技领先及吸引人才上让美国感到害怕,更主要的就是华为的市场销售额更让美国有危机感,要知道过去占比市场最大的苹果,然而,当前华为的销售额已经赶上,并且已经超越,并且华为除了手机还在开发其他的市场,可能说数字科技方面无所不包。

    目前华为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不少国家也看到了华为5G的强大纷纷与华为合作,而那么多的国家与华为展开合作,这肯定会让美国急了眼,所以才会想方设法去限制华为并打压华为,但美国这些都没能阻止华为进军世界的脚步,美国现在估计对华为也没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