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平台老板引关注 快手创始人宿华身价多少?

    直播行业经历了萌芽、爆发后快速进入“冷静期”。在这期间,快手依然稳居行业头部位置,最新估值据称超过250亿美元,其老板、创始人之一是宿华。话说,宿华身价多少?

    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APP。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据官方数据,快手APP注册用户突破3亿,日活达到1.3亿。

    快手创始人身价
    快手

    据此前消息,2018年11月初,快手正在以2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募资额为10亿美元。同年7月,有消息称快手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估值180亿美元。但这一消息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资料显示,快手创始人是宿华和程一笑。关于宿华身价,目前外界难以知晓。据最新消息,18日,宿华和程一笑发布站内信,表示对现状不满意,希望大家努力,争取在2020年春节前冲击3亿D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