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五什么时候停止上牌时间 国五车优惠力度大吗?

    国六标准7月1日正式实施了,这意味从下个月开始,国五标准很快要淘汰的节奏。国五什么时候停止上牌时间,据说从7月1日开始部分地区开始停止国五上牌了,只不过还没有全面实施。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我国汽车排放标准一直在更新,如今国六标准也开始要实施了,所以国五标准也开始慢慢淡出大家的视线。对于国五标准什么时候停止上牌,最早是在今年的7月份,但真正停止上牌时间还没有确定。

    目前,我国已有19个省市发文,明确于2019年7月1日起,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提前时间至少超过一年。各汽车厂商为了降低国五汽车的库存,从5月份起,就以各种形式,各种渠道增大终端优惠幅度,以刺激消费,提升销量。

    一方面,热销车型“不愁卖”,库存本就不多。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百子湾的北京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别克4S店中,销售人员称,以别克GL8车型为例,国五车所剩不多,仅有5000元的优惠。

    另一方面,在连续促销下,库存车辆销售快速增长。在京博瑞祥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一汽大众奥迪4S店,记者一进门就看到巨幅促销海报,43款车型的优惠力度从1.4万元至7.3万元不等。“由于此前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所以海报上的车型所剩不多”相关负责人说国五车销售情况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