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感谢中国 感谢中国继续从伊朗进口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同时也禁止所有的国家进口伊朗石油,美国的长臂管辖也太长了。进口伊朗石油的国家将遭到美国的制裁,某些国家认怂了,但是中国表态会继续进口伊朗石油,听到这个消息伊朗感谢中国支持。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伊朗和美国的形势严峻,仍旧有国家支持伊朗,其中一个国家就是中国,不害怕制裁继续进口伊朗石油,伊朗真的要感谢中国的支持。虽然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归零,但是伊朗石油出口情况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在本月19日我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尽管面临着美国制裁的可能,中国仍在从伊朗进口石油,五月到六月期间,接连有载有伊朗石油的超大油轮驶向中国,对此有何评论。

    我方发言人的回答掷地有声,表示这就是双方的正常贸易往来,这样的合作不受干扰。话虽不多但是非常强硬,正常的合作不应受到干扰也不会受到干扰,这无疑给伊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有了我们坚定不移的支持,伊朗的日子自然要好过一些,尤其是美国雷声大雨点小的态度,根本阻止不了这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