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自曝曾犯错 代价竟高达4000亿美元

    比尔盖茨,是微软创始人,各大富豪榜的常客。如此成功的企业家,也有犯错的时候。近日,比尔盖茨自曝曾犯错,没有让微软研发手机系统,否则就没有谷歌什么事。

    据美国福克斯财经频道网站23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2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参加一场活动时发表演讲,谈到了自己曾经犯下的一个“最大错误”。他表示,这一错误就是微软输给了谷歌(Google)推出的安卓系统(Android)这一“标准化的、非苹果阵营的手机操作平台”。“非苹果操作系统真的只能存在一个,它值多少钱?(如果属于我们),将会有4000亿美元从谷歌公司转移到微软公司。”

    比尔盖茨自曝曾犯错
    比尔盖茨

    对此,中国网友纷纷吐槽:“幸好你犯错了,不然手机系统升级一次收一次费,受得了么?”“使用安卓系统的人们很感激你。”“没有那么多如果啊,盖叔。”对此,你怎么看?

    其实,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就看错误的大小。而对于比尔盖茨来说,犯错的代价是很大的。但正因为他的这一次错误,成就了如今的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