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的架构最新消息 腾讯首测华为鸿蒙真的吗?

    此前,华为高管余承东宣布将推出自研操作系统。此后,外界高度关注鸿蒙系统的进展。据最新消息,华为已开始对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进行测试。另有消息称,腾讯首测鸿蒙,这是怎么回事?

    消息称,近日,华为已开始对即将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进行测试,测试阶段的手机数量达到百万台。不仅如此,华为还公布鸿蒙系统的界面图片。图片显示,鸿蒙和华为的EMUI非常神似,比如功能排列、状态栏、字体布局、安检配色等一模一样。

    鸿蒙系统的架构
    华为手机

    另外,有消息称,小米、腾讯等公司参与测试鸿蒙。但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华为尚未公布鸿蒙的测试、架构等具体信息,因此上述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而据官方此前消息,华为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操作系统OS最快在今年秋天、最晚于明年春天将可能面市。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

    值得一提的是,在鸿蒙之前,阿里推出YUNOS系统,但最终并未能打败安卓系统和Windows系统。这一次华为鸿蒙能否如国人所期盼那样取得大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