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亚军为什么要离婚 揭秘女首富吴亚军离婚原因

    现在中国的女首富是杨惠妍,以前吴亚军也曾当过中国女首富。不过,与丈夫离婚,资产被分割了不少。那么,吴亚军为什么要离婚呢?虽然离婚多年,但网友对于吴亚军离婚原因依然十分关注。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吴亚军的资料,并且揭晓她离婚内幕!

    龙湖地产总经理吴亚军
    龙湖地产总经理吴亚军

    吴亚军,女,重庆合川人,1984年7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曾从事过机械工程师、记者、编辑等工作,她曾历任重庆龙湖地产总经理、董事长,2005年9月内部机构改组成立龙湖集团,辞去兼任的所有区域公司总经理之职,任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女士担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工商联副会长及重庆市总商会房地产商会副会长。

    都说是白手起家,那也说明吴亚军是没什么强大的背景,只是靠自己一手一脚努力得回来的回报。有人说,可能她是靠丈夫起家的,所以不少人想知道吴亚军老公是谁?其实,吴亚军虽然结过婚,但并没有靠丈夫发家。而且,两人早就离婚了,现在吴亚军也没有结婚。

    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想知道吴亚军为什么要离婚吧?吴亚军资产几百亿,曾一度成为中国女首富,她的婚姻情况,被多人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那么,吴亚军离婚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吴亚军离婚与生意有关。

    2009年,龙湖地产在香港成功上市,吴亚军反超杨惠妍成为了中国首富。吴亚军说,上市就是拿别人的钱,必须控制风险,为股东负责。虽然此时的吴亚军并没有被兴奋和激动冲昏了头脑,她想的是将自己的公司继续做大,做强。

    但是,共患难却不能共富贵,此时夫妻二人有了分歧,2012年11月中下旬,吴亚军被香港媒体爆出跟丈夫离婚,最终吴亚军的老公蔡奎带着200亿离开了龙湖地产,号称是商业帝国版图上的最残忍的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