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扬伟是谁 鸿海集团刘扬伟新任总裁引关注

    鸿海集团郭台铭参政后,他的接班人会是谁呢?这个问题一直广受关注。最近有消息说,鸿海集团刘扬伟可能是郭台铭接班人,他或许出任鸿海集团新总裁。下面,刘扬伟是谁来看看刘扬伟简历吧。

    郭台铭接班人会是谁
    郭台铭接班人会是谁

    6月21日上午9点,备受瞩目的鸿海股东大会正式开始。会上,鸿海集团的董事长之位、创始人郭台铭的接班人即将揭晓,目前还在投票中。

    他说道:“我已经决定,淡出鸿海,公司营运已经交给9人小组,我对他们很有信心。各位股东放心,他们一定会比我做得更好。今天就指定吕芳铭董事来主持。股东会议结束后,我会有我自己的感言发表,再和大家见面。”

    刘扬伟谈道:“年轻的时候,不觉得他(郭台铭)了不起,觉得他技术懂得不如我深,但是跟他越久越服气,他的情操、精神,很难超越。”

    刘扬伟现为鸿海集团总经理,也是鸿海半导体次集团总经理,同时他也在鸿海收购的夏普公司出任董事。半导体次集团是近两年鸿海新设立的子集团,刘扬伟是鸿海半导体的负责人。鸿海之前计划在珠海投资建设芯片工厂,刘扬伟是主要推手,他出任了大湾区半导体(珠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鸿海公司5月10日晚间公布新任董事名单,分别为郭台铭、吕芳铭、刘扬伟、李杰、卢松青及戴正吴,以及三名独立董事,分别为王国城,郭大维及龚国权。

    鸿海股东大会上,郭台铭已经明确自己淡出鸿海和富士康,接下来鸿海集团就交给9人小组运营了,郭台铭从政,离开鸿海集团,而刘扬伟是接班人的概率很高,请持续关注郭台铭接班人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