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比亚迪厂房起火 起火原因又是什么?

    前两天深圳比亚迪厂房起火了,当时火势十分猛料,厂房上面黑烟滚滚滚的,让人看着很是可怕。比亚迪厂房为什么会突然起火,是因为现在的天气原因还是其他原因,网友们都在猜测起火原因是什么?

    比亚迪厂房为什么起火
    比亚迪厂房为什么起火

    根据了解到,深圳比亚迪厂房起火是一家老厂房,当时正在拆迁设备,结果没想到起火了,由于火势太猛根本扑灭不了,导致火势越来越凶猛,最后明火是在9点26分扑灭的,如今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2019年6月20日早上9点左右比亚迪厂房起火,其起火的地点为坪山比亚迪20号厂房4楼,据了解该厂房正在拆除,在这个过程中一些闲置设备发生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幸好发现及时,在9点08分报警,并组织人员撤离,在9点26分明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之后深圳坪山的比亚迪全球总部发出通知,21、22、23栋厂房除安环人员值班外,所有人员调休一天,不允许返回厂房直接回家。​目前起火原因不明,相关人员还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