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最新消息今天 美国经济负债累累怎么办

    美国作为世界大国,世界强国,美国经济对全球经济都有致命影响,毕竟世界上与美国有经贸合作往来的国家有很多。根据特朗普最新消息今天,美国经济负债累累,原因是什么呢?特朗普该怎么办?

    特朗普
    特朗普

    BWC中文网观察团根据美国农业部和美联储等多方数据,注意到,2018年全年和2019年一季度,目前已知的,共有628个美国农产破产。其中,盛产大豆、生猪等农产品的美国中西部农场破产数量更是创下了金融危机后的最高纪录,该地区农场的破产率也达到了2008年的两倍。

    路透社于当地时间6月18日报道,美国最大的农业游说组织--美国农场局联合会(AFBF)主席ZippyDuvall当日表示,农场局联合会愈发担心,美国农民可能连续第三年在关键市场准入方面受限,目前,美国农业经济受到农作物价格走低的冲击,而且整个中西部地区都在与洪水灾害作斗争。

    据美国财政部于美东时间6月17日最新公布的TIC,中国、俄罗斯、日本、巴西、英国、爱尔兰、卢森堡、开曼群岛、比利时、韩国、挪威、泰国、德国、百慕大、瑞典、意大利、澳大利亚、伊拉克这18个美债的海外债权国不同程度地减持了美债。

    美国农业陷入危机,美国必须要对农业进行大量补贴,但是因为多国坚持美国国债,导致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那美国的农业补贴就拿不出来了。美国经济负债累累,特朗普表示很愁人。而美国总统大选在即,特朗普将提出什么政策解决眼下难题呢?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