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代工厂在哪里 比亚迪原来这么牛

    比亚迪手机代工厂最近火了!网友爆料,因为美国制裁华为,富士康和伟创力担心受到影响,宣布与华为停止代工合作关系,而比亚迪在此时挺身而出,将华为手机代工业务揽走,也算是在关键时刻帮了华为一把。如果不是因为华为手机,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比亚迪还有手机代工业务,那么比亚迪代工厂在哪里呢?下面来了解下。

    比亚迪是第二大手机代工厂
    比亚迪是第二大手机代工厂

    比亚迪在手机电子方面一直与我们熟知的品牌有很深入的合作,华为、OPPO、VIVO、魅族都是比亚迪的老主顾了,只是它比较低调而已。

    万万没想到,全国著名的国产汽车制造生产商——比亚迪,居然还是仅次于富士康的第二大手机ODM厂!

    比亚迪代工厂不仅在一个地方,深圳以及惠州都有比亚迪代工厂。比亚迪是全球第二大手机代工厂,比亚迪电子去年营收达到将近500亿元,比亚迪代工业务成为比亚迪集团营收的重中之重,营收贡献达到32.47%,看来不为大家熟悉的比亚迪电子代工业务,居然这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