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小女儿照片 姚安娜很优秀个人简历资料

    任正非是个超级厉害的企业家,他的几个孩子也很优秀,因为孟晚舟被捕事件,他的大女儿孟晚舟详细信息已经曝光,而任正非还有个小女儿,任正非小女儿照片可以在网络媒体上看到,很漂亮,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任正非女儿引关注
    任正非女儿引关注

    任正非小女儿的英文名字叫annebelyao,中国姓氏是姚,名字叫姚安娜(随母姓)。今年20岁,目前还在哈佛大学就读,学的是计算机与统计学专业,学习很优异,堪称女学霸级别。

    姚安娜喜爱芭蕾舞,虽然哈佛大学的功课压力很大,但是姚安娜每个周还会抽出一定的时间跳芭蕾舞,这需要非常大的自律能力才能做到

    姚安娜学习的专业和华为将来发展息息相关,可以预想到将来姚安娜会成为任正非的左膀右臂,姚安娜在哈佛读书时也并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自从她被哈佛录取之后,她便成为了哈佛中国论坛的指导市场总监以及财务部的负责人,可以说她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的有规划。

    任正非的孩子们对自己都有很高的要求,有着强大的自律能力,同时还有自己的追求,可以明确人生目标。成功的家庭教育,和优渥的家庭条件,让他们走向世界,成就更好的自己。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