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 台湾专家介绍大陆经济

    郭台铭作为富士康的董事长,一直以来都十分看好大陆的经济,前段时间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目前的情况,他表示台湾专家介绍大陆经济的时候也是十分的羡慕,现在台湾想要发展起来必须要往大陆看齐。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在早十多年前台湾经济发展的时候,大陆市场并没有现在那么宽裕,但是大陆用了几年时间就已经达到了台湾达不到的高度,所以很多大陆企业都喜欢进军大陆市场,最主要的一点是大陆市场的购买力十分强大!

    郭台铭能够将鸿海集团发展得这么好,可见其经商能力是杠杠的,如此成功的企业家看待问题也是很有远见的。虽然郭台铭是台湾首富,但是他的事业已经拓展到大陆内地了,如今,富士康成了中国最大的代工厂,在内地也有许多业务来往。

    据悉,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此前曾表示,不能放弃中国大陆市场,经济选民要从理性思考,任何自由贸易协议,不可能只取不给。

    郭台铭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进军中国大陆与否,郭台铭反问,台湾为什么不要大陆市场,全球所有企业想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同文同种是台湾既有的优势。郭台铭说,本来中国大陆要先给台湾优势,包括工具机和核心零组件产品在内。

    郭台铭强调,不能不要中国大陆市场,中国大陆市场在未来2年到3年内,将成为全球最大市场。他反问,为什么要放弃中国大陆市场,当德国总理一年数度造访中国大陆,可见中国大陆对全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