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筹款女子被曝炫富 水滴筹最新回应引发关注

    普通家庭最怕的是生老病死了,没有足够的存款抵御生活风险,没有存款来治病,这真是人生的悲剧啊。但是水滴筹却能最大限度帮助这一类困难人群。但是最近新闻报道筹款女子被曝炫富,水滴筹平台不靠谱吗?来看看。

    水滴筹最新回应
    水滴筹最新回应

    近日,萧山一名女子替父亲在水滴筹发起20万元的筹款,称父亲被医生确诊为胃癌,向网友求助筹集善款。不少网友纷纷转发捐款,事后却发现该筹款女子在网上晒出大量跑车、出国游、购买奢侈品的情况。

    经网友举报后,水滴筹工作人员开展了全面调查,目前筹款人已将8547元筹款退还平台,并由平台原路返还给了各界爱心人士。

    水滴筹平台出现了这样的丑闻,确实令人感到愤怒,大家一片好心,但是筹款人的行为却伤害了人们的善心。水滴筹审核机制不严格也是造成这种现象的关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