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鸿燊现状 赌王何鸿燊七星灯续命是真的吗?

    前段时间,赌王千金何超莲在社交平台上一张配有“rest in peace”的黑白照片,可谓是引起了很多人的猜疑,大家都知道翻译过来就是“安息”。那么,何鸿燊现状如何呢?网上传言赌王何鸿燊七星灯续命是真的吗?

    赌王何鸿燊近况
    赌王何鸿燊近况

    对于传奇的何鸿燊来说,当初就摔倒经过了两次的抢救才恢复过来,可是一直以来何鸿燊的身体都离不开药物的维持,记得之前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出了何鸿燊一直是靠着昂贵的补脑针在维持着生命,每日的医疗费约86万,另外还有专门的护士24小时看护,10年来累计医药费已经是上亿。

    早前何鸿燊就被传病危住进ICU留院观察,四房的太太以及子女纷纷现身探望,虽说一家人都极力的否认,但是就之前一家人来看何鸿燊的照片,照片中的何鸿燊目光呆滞,看着就像是没有任何的思考能力,就像是一个植物人一般,所以不管是之前的传言还是什么,就这次何超莲的发文“rest in peace”(安息),这个词汇量的信息真的很大,如果不是过于伤心后的感触,对于这保密制度严格的赌王家族,也不会第一时间就删除,但依旧还是快不过网友的手速。

    人红是非多呀,没想到2月13日,港媒曝光了一则新闻,有一个自称“富豪御用风水师”的俞志麟向媒体表示,赌王家人近期曾付500万给他,要求为赌王续命,但俞大师当场拒绝。还说赌王在十年前已经大限将至,就是因为他帮何鸿燊种了生基,才让这个关口推迟了10年。

    采访中,俞大师自称曾为多位名人“种生基”,如李连杰、龚如心、谢霆锋......只是为人点七星灯会折寿,所以他这些年以来,身体也不好。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日前于铜锣湾出席情人节慈善活动,被记者问及有风水师自称曾为赌王种生基,近来又有赌王家属找他为赌王点续命灯。此事是否属实?何超莲愤怒的说:第一,种生基是假的,第二,点续命灯也是假的,我觉得这位师傅应该要有职业操守,客人给钱让他做的事是应该要保密的,何况都没有找过他,他利用这个东西宣传自己,好不尊重,新年的时候说他病危已经不吉利,又讲说种生基很不尊重,很不开心。

    何鸿燊的家人第一时间否认了赌王何鸿燊靠七星灯续命的传闻,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8月份开始,赌王何鸿燊病重的消息就不断传出,甚至一度被曝光病危,加上何超莲文中所指“rest in peace”(安息),不禁令人对何鸿燊的现状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