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怎么发财的 孙宇晨被阿里警告过

    在一个月之前,估计大家都不知道孙宇晨到底是谁,但是随着孙宇晨成功拍卖到巴菲特午餐以及与王思聪隔空互怼,如今孙宇晨名气直线上涨。孙宇晨用4567888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很多人好奇这位90后小伙到底是如何发财的,竟然有这么多钱。

    孙宇晨投身币圈
    孙宇晨投身币圈

    百度资料显示,孙宇晨,1990年生,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北京大学学士。波场TRON创始人。移动社交应用陪我APP创始人兼CEO,锐波创始人兼CEO,《财富自由革命之路》发起人,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

    2011年亚洲周刊封面人物,2014年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2015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2015CNTV中国互联网年度新锐人物,2015年成为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首批学员中唯一90后学员,2017年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在2018年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中位列第29名。

    被质疑疯狂收割韭菜

    老韭菜不会忘记当年孙宇晨是如何疯狂收割的。在2017年11月,波场登陆了海外的交易所,当时波场币的售价仅为1分/枚,随着当时比特币的价格持续走高,整个市场呈现上升趋势,到了12月份,波场币的价格被迅速拉升到2元钱/枚。

    根据当时的相关机构报道,随着比特币的暴涨,有网友发现至少有超过50%的波场币被存储在一个“钱包”上,而市面上流通的“散户韭菜”比例仅占9%,市值不足4500万元,其分配计划与波场白皮书上所述完全对应不上。也就是说,波场币实际已经被某个或某几个庄家高度操盘,孙宇晨“割韭菜”的“镰刀”早就已经磨刀霍霍。

    再后来,根据孙宇晨的钱包交易记录显示,其钱包每天发送2亿枚波场币至币安等交易平台换成以太坊,这样的行为持续了19天,也就是说,孙宇晨换掉了60亿的波场币,按当时的币价来算,其套现了120亿。此举过后,波场币也一跌再跌,割韭大戏也正式拉开帷幕,关于孙宇晨跑路美国的消息层出不穷。

    4月10日,孙宇晨在微博上首度回击了外界对他的口诛笔伐:“还套现120亿逃亡美国,你咋不上天,套现12000亿,逃亡火星呢?”随后,有业内人士透露:“他是没有套120亿啊,也就60亿吧,这在圈内早就已经人尽皆知了。”

    我们不是孙宇晨,无法得知他具体套现了多少,但可以确定的是孙宇晨站在了IC0的风口上,疯狂收割韭菜,其无耻本性已显露端倪。

    被阿里公关警告过

    如果要问孙宇晨最想蹭的热点是谁,毫无疑问,肯定是马云。由于当时区块链领域大火,孙宇晨入选了阿里的湖畔大学,并在学校里见到了马云。他知道,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剩下的,只要想好怎样把马云给套进去。于是,孙宇晨给自己冠以“马云门徒”之名自我标榜,在各种社交场合,他都自称是马云的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真以为他是马云的关门弟子。

    直至后来,惊动了阿里的公关,并警告了孙宇晨,这事才消停了一会。但作为当事人的孙宇晨,可谓是白“嫖”了一把知名度。

    可以确定的是,孙宇晨自我炒作的确非常厉害,他不断与名人打骂战,试图吸引外界的注意,无奈网友们对他十分反感。孙宇晨资产保守估计超过二十亿,也难怪他如此有底气与王思聪以及王小川开骂了,疯狂割韭菜致富,可怜了那些入局损失惨重的人。